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金牛男籃官方啦啦隊成立

時間:2024-03-29 04:03:12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金牛籃球隊選出15位「Bulls Girls」。

  【大公報訊】香港金牛籃球隊將於6月初征戰新一季全國男子籃球聯賽(NBL),該隊早前公開招募官方啦啦隊成員,結果選出15位「Bulls Girls」。

  金牛啦啦隊公開招募共吸引逾100人參加,大會挑選最具潛質的30位參加者進行終極甄選,最終選出15位成為「Bulls Girls」,名單包括:梁釨芊、朱諾言、陳原、陳嘉盈、李凌佳、楊芷澄、葉文欣、陳洛琳、黃玉濘、馮諾妍、馬穎珊、劉樂悠、曾慧敏、黃巧妍和梁艾琪。

  金牛市場部總監周崇偉說:「香港金牛上季引入啦啦隊文化,深受香港球迷歡迎,所以我們在新球季決定成立專屬啦啦隊『Bulls Girls』,這亦是全港首支職業籃球隊啦啦隊。很開心可以成功舉辦香港首個職業籃球隊啦啦隊選拔賽,香港金牛會繼續努力開創先河,令香港的體育界能多元發展。」

  金牛主力梁兆華說:「球隊有專屬啦啦隊打氣當然是好事,相信會吸引更多球迷入場為香港金牛打氣。越多球迷入場為我們打氣,對我們爭勝越有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