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自薦參加巴黎奧運男足

時間:2024-03-27 04:03:03來源:大公报

  圖:麥巴比希望代表法國隊參加巴黎奧運男足賽事。\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eurosport報道:今屆奧運在法國巴黎舉行,基利安麥巴比直言意義重大,已毛遂自薦表達參賽意願,希望能在自己地方,協助法國繼1984年後,再次贏取奧運男足金牌,但怕「未來東家」皇家馬德里阻止。

  奧運男足參賽資格是在2001年1月1日或以後出生的球員,但18人中可以有3個「超齡」名額,現年25歲的麥巴比希望入選,協助法國U23力爭金牌。不過,他表示最後決定權並非在自己手上,更暗示可能會受皇馬決定所影響。

  麥巴比坦言:「我的目標一直不變,就是參加奧運,今屆在巴黎舉行顯得更加特別。我也一直表達過希望入選球隊的意向,但這並非由我決定,最後決定仍然來自同一個人,但我不能說太多了,至今我仍未收到行或不行的回覆。」

  麥巴比所指的那個人可能是皇馬主席佩雷斯,有報道指皇馬方面已去信法國足總,表明不會釋放旗下球員參加7月底至8月中的奧運,故此若屆時麥巴比已成皇馬球員,有可能不獲放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