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維港智能」奪高松宮紀念賽季軍

時間:2024-03-25 04:03:19來源:大公报

  圖:「維港智能」(左)昨在日本中京競馬場出戰一級賽高松宮紀念賽。

  【大公報訊】中國香港代表「維港智能」昨天在日本中京競馬場出戰一級賽高松宮紀念賽(1200米)。雖然這匹短途佳駟未能一如2015年此賽冠軍、一代香港名駒「友瑩格」般摘下此賽錦標,但牠仍能在受天雨影響的場地下,以優異演出獲得季軍。

  「維港智能」此仗在梁家俊胯下排10檔起步,出閘後已迅即上前取得領先,馬匹一直領放至最後二百米才被「消暑樂祭」趕過,「消暑樂祭」則在終點前力抗後上馬「奈村佳盈」的挑戰,最終以一馬頭位之先奪冠。

  「維港智能」的騎師梁家俊賽後說:「牠的表現非常出色,馬匹出閘清脆利落,牠看來比在香港時更具新鮮感,因此牠上前取得領先後,跑來有點重口。臨場場地頗為軟慢,對牠來說,這不是最理想的狀況,但牠的發揮已算甚佳。跑至最後350米,我開始催策馬匹並指示牠加速,當時我們處於上坡途程,因此牠跑來看似有點吃力,衝勢僅屬一般。雖然如此,我對牠仍感到自豪,牠已跑了一場十分出色的賽事。」

  「維港智能」的練馬師沈集成昨留在沙田馬場督師,他在賽後說:「馬匹跑了精彩一仗,我對牠的表現感到自豪,我亦感謝今次為牠征戰日本的馬房團隊,他們做得非常出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