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隊主力缺陣敲下盤

時間:2024-03-23 04:03:10來源:大公报

  圖:英格蘭隊備戰對巴西的友賽。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sportsmole報道:英格蘭將於明晨在溫布萊主場友賽巴西,主隊的近況固然遠比巴西好,但後者今次有不少新人入選,不容忽視他們的潛在爆發力,不妨小敲「讓球」巴西受讓平/半的下盤。(UEFA.tv明晨3時直播)

  英格蘭此刻有射手哈利卡尼、布卡約沙卡和高爾彭馬幾位狀態大勇攻擊球員因傷上陣成疑,今戰勢必以奧尼屈堅斯配搭拉舒福特攻堅,祖迪比寧咸、迪格蘭賴斯等預計也先任正選,不過之後在球會爭標進入最後直路,需以避免受傷為大前提。巴西雖以新人為主,但亦有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般奴古馬雷斯、杜格拉斯雷斯、盧卡斯柏基達等常客,當中雲尼斯奧斯與比寧咸屬皇馬隊友,後3者在英超效力,加上新人後備上陣表現有不可預知的因素,有機會避免4連敗。

  法德之戰吼和局

  另一場戲碼強勁的友賽,由法國主場迎來德國。主隊續有基利安麥巴比攻堅,但另一鋒線主力基沙文已因傷退隊,至於德國有近態復甦的夏維斯和穆斯亞拿,還有利華古遜的大勇中場科利安華迪斯,亦重召了老將卻奧斯穩定軍心,未必落於下風,可博「主客和」的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