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防中換代 英帥有責

時間:2024-03-14 04:03:05來源:大公报

  圖:軒達臣(紅白衫6號)於歐協聯16強首回合,力戰維拉不落下風。

  英格蘭主帥修夫基在點兵和用人風格保守,例如今季季初即使加雲菲臘斯在曼城鮮有上陣機會,但仍入選之餘更在對意大利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大戰中正選列陣,故此在球隊通常採用的「4-2-3-1」或「4-3-3」陣式、大軍需要約4至5名防中和中場中之下,佐敦軒達臣出席今夏歐國盃的機會依然高唱入雲。

  文奴鍾斯潛力無限

  迪格蘭賴斯目前屬防中必然首選,軒達臣的前利物浦隊友阿歷山大阿諾特,近仗已開始被修夫基安排擔任「進攻防中」,在英軍右閘人選已有基爾獲加、列斯占士和捷比亞之下,相信阿諾特亦有可能以此身份入選。餘下的一至兩個名額,與其冒險讓仍未復佳態的菲臘斯入選,倒不如大膽挑選新人,為球隊注入一點新意。

  有人認為曾代表英軍超過30次、今季在盧頓重拾事業第二春的巴克利值得考慮,但其實力已見底,難帶來驚喜,反而像年輕的文奴、居迪斯鍾斯等潛力無限,適合為接班軒達臣作準備。\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