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王欣瑜負絲韋迪無緣16強

時間:2023-06-05 04:03:14來源:大公报

  圖:王欣瑜在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大公報訊】法國網球公開賽前晚舉行女單第3圈賽事,中國21歲球手王欣瑜硬撼頭號種子、波蘭名將絲韋迪。王欣瑜奮戰下以盤數0:2落敗,無緣16強,但她已經創造個人大滿貫單打最佳成績。王欣瑜賽後表示,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雖然落敗,但為自己首個大滿貫突破來自泥地賽事感到意外。(NOW638、639台今午4時50分直播賽事)

  王欣瑜目前世界排名第80位,與她同年的絲韋迪已經是現世界「一姐」,今仗肯定是一場惡戰,結果王欣瑜僅作戰51分鐘,便以兩盤0:6不敵絲韋迪而出局。

  全場賽事,王欣瑜僅17次得分,但躋身女單第3圈已是她個人大滿貫單打最佳成績。

  王欣瑜賽後接受WTA訪問,坦言落敗主因是自己發球不在狀態,加上絲韋迪打得特別好,她很高興能與這麼高水平的球員對戰。王欣瑜談到賽前已決定打得較進取,故失誤也比較多。她接受賽果,又認為自己在屬於泥地賽的大滿貫突破很是驚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