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川迪攻守兼備取客勝圖利

時間:2023-06-01 04:03:21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荷甲明天凌晨舉行兩場附加賽,4支球隊將爭奪1席歐洲賽資格,聯賽排名第8的海倫芬將於4強首回合主場迎戰第5的川迪,論實力,川迪攻守兼備,防守甚至比冠軍飛燕諾還好,面對攻強守弱的海倫芬,川迪今仗將反客為主爭勝,投注「主客和」的客勝有利可圖。(無綫myTV Super App明天凌晨零時45分直播)

  排名較高的川迪首回合率先作客上陣,論實力,他們本季在荷甲入66球僅失27球,攻力僅次於前四球隊飛燕諾、燕豪芬、阿積士及阿爾克馬爾,防守力甚至勝過他們。預計川迪會以出色防守先保不失,再由球隊首席射手、捷克前鋒華拉夫施尼爭取入球,有望在首回合小勝而回。海倫芬實力明顯不及前七名球隊,荷甲只有前七球隊得失球差是正數,得失球差負數的海倫芬能出戰附加賽實屬幸運,今仗爆冷不易。

  斯巴達下盤值博

  另一場4強首回合由第7的烏德勒支主場對第6的鹿特丹斯巴達,論實力,客軍應該更勝一籌,雖然作客有點不利,但「讓球」受讓半球/一球,下盤值博。(無綫myTV Super App明天凌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