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白禮頓賓福特未必延續驚喜表現

時間:2023-05-30 04:03:35來源:大公报

  今季英超曲終人散,稍感意外是3隊「升班馬」全部成功留級,反而前度盟主李斯特城、屢屢出產頂級球員的修咸頓最終護級失敗,另一支老牌球隊、舊頂級聯賽時代亦拿下多次冠軍的愛華頓,也是幾經艱辛下才驚險地保住席位。

  前列方面,歐聯席位亦有75%改變,利物浦、車路士和熱刺統統出局,其中後兩隊來季更無任何歐洲賽資格,換上了復甦的阿仙奴、重生的曼聯與後台強勁的紐卡素,闊別歐洲賽超過10年的阿士東維拉,亦趕上尾班車出線來季歐協聯外圍賽;不得不提當然是白禮頓和賓福特兩支中型班規模,卻能夠踢出悅目足球的「黑馬」,然而目前所說的「Big 6」,數字未必會增加。

  白禮頓主帥迪沙比在煞科後,已直言預期麥亞里士打和卡些度兩大主力會離隊;維拉雖由「歐戰專家」艾馬利帶領,但人腳能否兼顧兩條戰線有待驗證,說不定會成為今季的韋斯咸;熱刺將有新帥,且若卡尼離隊動盪甚大;車路士目前狀況亂七八糟,恐怕普捷天奴上任後亦「有排執」,相信來季「Big 6」只是個別隊伍有變而已。\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