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AC士氣大振受讓值捧

時間:2023-05-28 04:25:01來源:大公报

  圖:AC米蘭前鋒基奧特(前)對森多利亞入三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甲明天凌晨舉行祖雲達斯主場對AC米蘭,主隊最近還是被裁決要扣分,士氣受損,上仗更因此大敗於安玻里腳下,難被看好;AC前鋒基奧特上仗發威,連中三元助球隊大炒森多利亞,寧捧當頭起,讓球AC米蘭受讓平手/半球,取下盤有理。(NOW638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祖雲本季就像坐「過山車」,他們一度被指做假賬而聯賽被扣15分,在曾被解除扣分後,最終仍落得扣10分的下場,來季歐聯席位幾已好夢成空,士氣大跌,上仗作客以1:4輸給安玻里。射手杜辛華荷域深感「上錯賊船」要求離隊,戰意成疑,球隊上下實在沒有太多鬥志向AC搶分。

  AC上仗靠基奧特大演「帽戲」輕勝森多利亞5:1,士氣大振,連同拉菲爾利亞奧及巴謙戴亞斯在前線火力十足。AC近來對祖雲更錄得2勝2和不敗佳績,今仗擊敗祖雲應該不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