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楊李配」麥迪遜賽成功復仇

時間:2023-05-28 04:24:54來源:大公报

  圖:梁嘉儒(前)坦言勝出捕捉賽有點意料之外。

  【大公報訊】包括精英、青年和公開組,中國香港單車隊分拆3隊出戰,在昨天香港國際場地盃合共贏得4金2銀3銅。當中水準最高的精英組,港隊女將楊倩玉先後在女子個人追逐賽和麥迪遜賽連贏兩金,其中在麥迪遜跟拍檔李思穎成功復仇,打敗韓國。

  防守為主擊敗韓國

  楊倩玉昨於只得4人參加的個人追逐賽輕鬆摘金後,再夥拍李思穎出戰麥迪遜再戰韓國,力圖一報首日賽事落敗之仇。最終,港隊佔盡優勢之下稱后,李思穎透露取勝關鍵:「吸取了上仗經驗,我們今仗以防守為主,衝刺後會更加小心,提前有心理準備韓國隨時突圍。」

  不過,李思穎和楊倩玉今仗期間兩度接力失手,前者表示:「韓國看見我們失誤立即打算落井下石,幸好我和楊倩玉捱過她們的進攻。我們知道類似情況難以避免,賽後交流說清楚問題便沒事。」

  首日賽事取得1銀1銅的男隊主力梁嘉儒,昨於捕捉賽成功封王。他喜言:「我在賽事末段見到有空位馬上衝刺,結果意外取得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