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米保不敗達標宜博和

時間:2023-05-27 04:25:28來源:大公报

  圖:國米(藍衫)近況不俗,剛贏得意大利盃錦標。\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甲明晨上演一場或成爭前4決定性的戰役,由第3位的國際米蘭主場火併第5位的阿特蘭大,國米只需打和即完成任務,球隊剛於周中意大利盃奪標,整體稍稍回氣之下仍有能力保住不敗,博「主客和」的和。(NOW639台明晨2時45分直播)

  國米目前比阿特蘭大多5分,尚餘兩輪只要今戰打和即篤定獲取歐聯資格。國米於周三晚意大利盃決賽贏費倫天拿2:1,「梅開二度」的拿達路馬天尼斯及老將迪斯高料退居後備,讓在聯賽擔正的盧卡古夥拍祖亞昆哥利亞,奧拿拿和迪維積亦分別復出把關和鎮守防線,但中場主力如查漢奴古、波索域等繼續正選,務求「搏埋今場」後可提早休息準備歐聯決賽。

  阿特蘭大前仗作客不敵沙蘭力坦拿,或成為爭前4失敗的致命傷,即使今場獲勝也可能仍然處於劣勢,該隊落後第4為的AC米蘭3分,同分計對賽之下阿特蘭大1和1負較遜,無論如何只好先盡力踢好今仗,但以國米的勢頭,保不敗也不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