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拜仁車路士無故易帥招惡果

時間:2023-05-27 04:25:25來源:大公报

  拜仁慕尼黑今季面臨「四大皆空」,與英超的車路士要算是本季四大聯賽中的最大輸家;兩隊失敗的關鍵原因,都是在中途無故更換主帥,而杜切爾不幸地都牽涉其中,但絕對只屬無妄之災,真正責任在球會管理層身上。

  拜仁在今年3月中聯賽負於利華古遜後,被多蒙特趕過而失去榜首,本來暫退居次席實在沒有什麼大不了,結果時任主帥拿祖士文卻在隨後的國際賽期間被炒;拜仁高層不滿球隊在歇冬後的表現,但當時球隊成績已在回升當中,也許是拿祖士文趁國際賽空檔出國滑雪而觸動簡尼等高層的神經而決定炒人,惟此舉令球隊上下都感到非常愕然。

  國際賽後拜仁要接連應付德國盃8強和歐聯8強,莫說杜切爾新接手需要時間,連球員的腦海還是一片問號之際,結果球隊接連出局。本來拜仁在德甲仍屬超班,穩穩陣陣衛冕德甲問題不大,偏偏高層自製不明朗因素、球員心情亦未能平服之下,水準還是起伏不定而失分,本季最終若一無所獲,實在與人無尤。至於車路士,當然全拜新老闆「亂搞一通」所賜。\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