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易帥「博一博」 冀保前四

時間:2023-03-28 04:25:28來源:大公报

  與年前在聯賽盃決賽前炒掉摩連奴不同,干地顯然已無心再帶領熱刺,故即使英超爭前4已進入最後直路,但熱刺此刻「止蝕」實屬必要之舉,能否收到「易帥效應」很快便知,但至少換來一個「博一博」的機會。

  雖說球員才是落場比賽的人,但其實干地今季的確也有不少為人詬病的地方,例如只倚重有經驗的成名球員、即使某些球員狀態欠佳仍堅持起用、防反踢法過於單調、某些比賽不恰當地收起重要球員,如足總盃16強對錫菲聯時先收起哈利卡尼結果被淘汰等。如今干地離開已成事實,熱刺下一個重大決定,是會否於今夏出售卡尼。

  合約明年屆滿的卡尼,相信仍可有1億英鎊身價上下,曼聯和車路士都有興趣,卡尼自己亦傾向繼續留在英超,但若然熱刺決定出售,還是把他賣出英超避免有利競爭對手最好,如拜仁、皇馬等,並連帶將對方有潛質的球員納入交易談判之中,例如拜仁的穆斯亞拿、皇馬的卡馬雲加等年輕而熱刺正欠缺的關鍵位置球員;賣卡尼非不可行,只是看熱刺如何處理。\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