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安達臣承諾港足必有更佳發揮

時間:2023-03-28 04:25:24來源:大公报

  圖:港足主帥安達臣(左)昨與馬來西亞主帥金判坤(右),出席賽前記者會。\香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男子足球代表隊主帥安達臣昨天出席對馬來西亞友賽的賽前記者會,他表示,港足中鋒安永佳及中堅艾里奧退隊,故補選剛代表U22港足踢魚尾獅盃的球員余在言及劉家喬入隊,希望增強球隊的後備力量。這是他第2次帶領港足對陣馬來西亞,他承諾球隊會踢得比去年交手時更佳。

  補選小將余在言劉家喬

  港足在上周四主場的友賽與新加坡踢成1:1,今晚將作客友賽馬來西亞。安達臣昨談及隊中傷兵與補選球員的情況,安永佳因傷而沒有隨隊,艾里奧則因遺失護照退隊,連同中場黃威在訓練時受傷,港足將有可能失去3名正選主力。為此,安達臣補選剛代表U22港足完成魚尾獅盃的兩名球員余在言及劉家喬,雖然明白他們剛踢完兩場比賽會有點累,但在球隊出現傷患問題的情況下,相信可望在替補席有幫助。

  余在言去年亞洲盃外圍賽已成大港腳,他是U22港足隊長;效力香港U23的劉家喬則在魚尾獅盃決賽取得入球,正好彌補安永佳缺陣的位置。

  安達臣表示,馬來西亞的實力不俗,較5年前他領軍朝鮮時對陣已經不同。他又認為馬來西亞主帥金判坤引入入籍球員後,實力大有提高,他預計馬來西亞會更有侵略性,但他承諾港足會踢得較去年一戰更好。港足去年亦曾在友賽作客對馬來西亞,當時港足以0:2見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