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爾蘭硬淨 法國忌讓球

時間:2023-03-27 04:25:54來源:大公报

  圖:麥巴比(左三)帶領隊友操練絕不鬆懈。\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入球網、sportsmole報道:歐洲國家盃外圍賽首戰以4球輕鬆大破勁敵荷蘭的「高盧雄雞」法國,明晨在第2仗作客對愛爾蘭,在基利安麥巴比表現出新任隊長風範之下必可乘勝追擊,不過愛爾蘭在正式比賽以超過1球吃敗已是2019年的事,料法國只會小勝,「讓球」的法國讓一球/球半,宜取下盤。

  麥巴比續顯隊長之風

  法國首戰在麥巴比「梅開二度」協助下大勝荷蘭,前者助攻予基沙文先開紀錄後互相開心擁抱慶祝,粉碎不和傳聞,而麥巴比在半場時向全隊以及比賽中向個別隊友的鼓勵說話,亦盡顯隊長之風,今仗繼續領軍攻堅,後防又有獲看好成為法國史上最穩健中路防守組合的烏柏美卡奴和伊巴希馬干拿迪鎮守,即使可能有個別輪換,例如卡馬雲加等,整體實力較強的法國仍可繼續奏捷。愛爾蘭首輪輪空,安排友賽主場以3:2僅贏拉脫維亞。效力愛華頓的守將兼隊長史密斯高文仍然因傷上陣成疑,近仗腳風不俗的白禮頓射手艾雲費格遜就負起入球重任,踢法「實牙實齒」的主隊,也許能逼使對手「收腳」免去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