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U22港足負大馬 魚尾獅盃奪亞

時間:2023-03-27 04:25:52來源:大公报

  左圖:港隊門將伍瑋謙(左)瓦解不少對手攻門。\馬來西亞隊圖片;右圖:馬來西亞(黃衫)死球攻勢製造不少威脅。\馬來西亞隊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U22足球代表隊昨晚在新加坡舉行的魚尾獅盃決賽,以1:2負於馬來西亞U22,遺憾未能捧盃,屈居亞軍。

  開賽後大馬形勢明顯佔上風,並有兩次接近先開紀錄,先是11分鐘一次角球攻勢,由中場法漢於禁區頂起腳怒射,皮球中楣底彈出不入;之後夏基美阿森突破「越位」,趁港隊門將伍瑋謙出迎時傳交右邊的沙夫雲射入空門,但球證判後者「越位」在先「吃詐糊」。港隊攻勢未有大威脅,反而大馬仍陸續有中目標射門,猶幸伍瑋謙表現穩陣一一化險,包括臨完半場前飛身將沙夫雲在禁區外的邊走邊射托出底線,力保半場不失。

  易邊後,大馬繼續佔優,73分鐘終於打破僵局,後備入替的阿克姆接應夏基美阿森「中腰波」傳中門前彎身頂入成1:0。6分鐘後,沙夫雲「放冷箭」省中人稍變方向後入網成2:0。然而,1分鐘後,大馬門將拉哈達斯利送大禮解圍「漏油」,讓劉家喬追上射入空門為港隊追成1:2,惜最後仍落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