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挪威蘇格蘭爭次名出線

時間:2023-03-25 04:25:16來源:大公报

  西班牙在世界盃表現無疑令球迷大感失望,但今次歐國盃外圍賽仍必可無驚無險出線,他們所身處的A組讓人關注的,反而會是另一個直接出線席位之爭;此組除西班牙外,還有挪威、蘇格蘭、格魯吉亞及塞浦路斯,如無意外將由挪、蘇爭取小組次名出線資格,相信球迷會期望挪威出線,那麼明年決賽周便有機會一睹曼城神鋒艾寧夏蘭特在國際大賽的演出。

  挪威過往亦不乏為人熟悉的球員,首推當然是協助曼聯成為「三冠王」的蘇斯克查、協助利物浦創下歐聯「伊斯坦布爾奇跡」的懷斯、還有熱刺名宿艾法臣、亦踢過英超的卡維等,雖然他們的國際賽生涯亦有多年同期,可惜挪威史上成功入圍大賽的次數不多,歐國盃更僅得2000年的一次,上屆在附加賽準決賽被塞爾維亞踢走。

  其實挪威目前人腳也不差,除夏蘭特外,另一主將當然是阿仙奴的馬田奧迪加特,還有曾踢英超的祖舒亞京治、今季西甲皇家蘇斯達首席射手阿歷山大索洛夫、意甲薩斯索羅主將基施甸科斯特維特等,今次不要錯過出線的良機了。\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