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賣盤第2輪出價 有望突破480億大關

時間:2023-03-23 04:25:34來源:大公报

  圖:阿勒薩尼(圓圖)在曼聯賣盤交易中,跟拉傑夫爭持激烈。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賣盤事宜,在當地時間周三晚上截止第2輪出價,據報主要的兩位潛在買家、卡塔爾的阿勒薩尼與英國富商拉傑夫都會提高入標價,亦估計至少其中一方的叫價會超過50億英鎊(約480億港元),若目前班主格拉沙家族最終接受的話,將會創單一收購體育會的最高紀錄。

  阿勒薩尼拉傑夫各出奇謀

  阿勒薩尼與拉傑夫的首輪出價,相信是在40億至45億鎊之間,但與格拉沙家族的60億鎊目標價仍有一段距離,今次出價就會更為貼近,超越50億鎊大關。阿勒薩尼上周就曾派出代表團造訪曼聯的奧脫福球場及卡靈頓訓練中心,對球會作更深入了解,另一方面拉傑夫亦有率團前往參觀。格拉沙家族將會考慮接受全權賣盤、出售部分股份保持控制權又或全部拒絕,若成事的話將打破保希利去年以42.5億鎊收購車路士的單一體育會紀錄。

  另外有英國傳媒報道,熱刺已在進行向干地及其教練團支付賠償金的程序,意味該名意大利籍主帥可能很快被炒,並準備以在干地接手前曾擔任臨時主帥的球隊名宿賴恩美臣,再任臨時主帥至季尾,同時覬覦白禮頓的迪沙比、賓福特的法蘭克、法蘭克福的加士拿等繼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