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冰協:已向港協提交報告

時間:2023-03-21 04:25:21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香港冰球協會20日表示,已就世界冰球錦標賽播放國歌出錯的事件,透過傳真、電郵將報告送交港協暨奧委會,並已安排職員將列印版送到辦公室。港協暨奧委會確認,在下午收到冰協的補充報告,表示正審視報告內容。

  香港男子冰球代表隊早前在波斯尼亞舉行的世界冰球錦標賽中遭遇播國歌時出錯事件,港協暨奧委會事後質疑冰協未有按指引與主辦單位核對國歌,期望冰協釐清事件,並在23日與冰協管理層會面了解事件。如果限期前未獲答覆,港協暨奧委會將考慮下一步行動。

  港隊領隊關婉儀早前回應指,比賽當日有按指引向大會提出要求核對國歌,但大會未有提供協助,並指無法下載正確國歌。事發後已與波斯尼亞冰球協會進行會面及投訴,該協會人員表示是透過維基百科以「Hong Kong Anthem」進行搜尋及下載錯誤歌曲,就事件道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