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冀勝大埔 擴大領先優勢

時間:2023-03-19 04:24:58來源:大公报

  圖:理文(黃衫)昨天遭東方逼和1:1。\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黃智佳報道:乘着次席的理文昨晚港超被東方逼和1:1失分,榜首的傑志今午3時於大埔運動場對大埔矢志取勝,務求餘下3輪領先優勢增至5分。再者,射手丹恩奴域今年腳風極順,配合倒戈的伊高沙托尼等鋒將,有力領軍打敗近況不濟的對手,向衛冕踏出重要一步。

  理文遭東方逼和

  昨天港超,理文憑徐宏傑完半場前先開紀錄,但馬希偉近門破網,助東方逼和1:1完場。第二的理文失分,一哥傑志今午能夠打敗大埔的話,領先優勢馬上拉開至5分,剩餘3輪之下衛冕機會甚高。

  丹恩奴域更是傑志爭勝一大利器,事關他踏入2023年聯賽7戰轟12球率隊全勝,而表現漸入佳境的伊高沙托尼事隔3年再次在大埔運動場鬥舊東家,勢大顯身手。大埔近3場聯賽2和1負僅入1球,恐無力飾演爭標攔路虎。至於昨午另一場港超,南區在香港仔運動場小勝晉峰。

  今日還有兩場港超,深水埗下午3時於深水埗運動場迎戰流浪。香港U23晚上時在將軍澳運動場碰上港會。(港台電視32台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