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石程配」征花游世盃首站 贏混雙技術自選冠軍

時間:2023-03-19 04:24:56來源:大公报

  圖:石浩璵(左)和程文濤以「勢不可擋」的力量與激情獲得冠軍。\世界泳聯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在加拿大17日馬克漢姆舉行的世界泳聯花樣游泳世界盃第一站比賽中,中國組合石浩璵/程文濤以《勢不可擋》為主題的動作贏得混雙技術自選冠軍。

  混雙技術自選比賽共有7對選手參加,石浩璵和程文濤以「勢不可擋」的力量與激情獲得236.2292分,領先來自西班牙的亞軍組合40多分。帶隊參賽的中國花游隊主教練張曉歡介紹:「這套動作是我們去年新編排的作品,目的就是讓運動員展現更多的中國花游力量,寓意未來勢不可擋!」

  「今天我們隊員的表現得益於冬訓的體能全面提高,不斷挑戰極限、自我突破,比以往更加大膽地使用高難度,按照新規則的計算方式,挖掘出了運動員的潛能。我要特別感謝領導、教練員團隊和運動員的信任,當面臨新規則的巨大變化和諸多不確定因素,我們彼此信任、堅定不移。」張曉歡進一步解釋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