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大戰後「未回氣」博和

時間:2023-03-01 04:25:01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剛贏得英聯盃錦標,恐未有足夠時間恢復體力。\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ESPN FC報道:新鮮出爐的聯賽盃盟主曼聯,明晨馬不停蹄又向今季第2項錦標進發,在英格蘭足總盃16強主場迎戰英超對手韋斯咸。曼聯剛完成大戰或需要回氣,有較充裕休息時間的韋斯咸料全力「博一鋪」,或許至少可逼至加時,可考慮「主客和」的和。(無綫myTV Super App明晨3時45分直播)

  曼聯「四冠路」先過首關,定必增強信心。大勇的拉舒福特與「關鍵先生」卡斯米路應該繼續出擊,不惜氣力瞻前顧後的韋格賀斯看來也不會休息,但上仗後備登場的右翼查頓辛祖、中場沙比薩與下半場才換入卻有多達7次攔截、成功率達100%的雲比沙卡料都獲輪換任正選,但若再以哈利馬古尼鎮守中路,曼聯危機又會出現。

  韋斯咸剛於英超大勝諾定咸森林4球,紓緩護級壓力,近仗亦曾逼和車路士與紐卡素。防中迪格蘭賴斯、在世盃表現突出的摩洛哥守將阿古特將合力阻擋主隊進攻,不合上陣資格的射手丹尼艾格斯,將由施卡馬卡或米查利安東尼奧代替,每人勤力多走一步,可補實力上的不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