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卡斯米路起孖 曼聯入16強

時間:2023-01-30 04:25:21來源:大公报

  圖:卡斯米路(中)一記挑射為曼聯先開紀錄。\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巴西中場卡斯米路盡顯「攻守兼備」的世界級功架,昨晨足總盃第4圈射入兩個精彩入球,協助曼聯主場以3:1輕取英冠對手雷丁,順利躋身16強。

  曼聯領隊坦哈格派出強陣應戰,但至下半場才憑卡斯米路的「卡士」打破悶局,他先於54分鐘接應安東尼馬菲奧斯的直線突入禁區,乘對方門將出迎巧妙挑射成1:0,4分鐘後他接應費特傳送後禁區外突放冷箭,皮球彈地再入「網仔」成2:0。曾效力利物浦的安祖卡路爾於65分鐘「兩黃一紅」被逐,僅1分鐘後費特接應傳中近柱乖巧地用後腳撞入成3:0,雷丁就靠後備的麥賓古「破蛋」。隊長哈利馬古尼大讚卡斯米路提升了球隊的表現和士氣,絕對是一位「非凡級」球員。

  傳C朗邀「紅魔知己」敘舊

  另外,之前「不辭而別」的C朗拿度,據報已邀請卡斯米路、馬古尼、般奴費南迪斯和華拉尼4位前曼聯隊友,有空時前赴沙特阿拉伯觀看他比賽,又或者前往葡萄牙由他作東道主,「後補」告別。C朗正在葡萄牙興建一所新居,4人或有機會獲C朗招待入住,這亦揭示了誰才是C朗在曼聯的知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