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華頓炒林柏特 比爾沙成接任大熱

時間:2023-01-25 04:24:42來源:大公报

  圖:愛華頓或羅致比爾沙(前)執教挽救球隊。\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戰績持續不振、正深陷降班危機的愛華頓,周一終於宣布炒掉領隊林柏特,據報正與前列斯聯領隊比爾沙接洽繼任,另外曾執教熱刺的紐奴,以及前修咸頓主帥哈辛赫圖,亦與愛華頓帥位拉上關係。

  愛華頓近8場英超僅獲2分,今年所有賽事4戰全敗,目前聯賽20戰只獲15分,僅憑球差壓住修咸頓而排尾二,愛華頓遂於周一辭退林柏特及其團隊,例行感謝他們為球隊服務,並祝願未來順利。據報會方已與比爾沙接洽,了解該名阿根廷主帥在僅餘約一周的轉會窗有何籌謀。比爾沙之前帶領列斯聯重返英超並有不俗表現,其高能量的進攻型踢法,也令高層覺得有機會帶領球隊逃出生天。另外,同樣傾向進攻的紐奴與哈辛赫圖,據知也在愛華頓考慮之列。

  44歲的林柏特於去年1月底,接替賓尼迪斯擔任愛華頓主帥,當時球隊排第16位,最終亦以此位置成功護級,可惜今季輪到他扮演賓帥的角色,未足一年被炒,帶隊44戰僅12勝,勝率不足3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