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後戰報/葡隊贏波晉級 C朗「入球」惹爭議

時間:2022-11-30 04:25:12來源:大公报

  圖:C朗(左)對烏拉圭的入球,被判為般奴所入惹爭議。\美聯社

  【大公報訊】世界盃分組賽G、H組昨晨完成次輪賽事,勁旅巴西及葡萄牙分別擊敗瑞士與烏拉圭雙雙提早出線,當中葡萄牙先開紀錄的一球成為熱話,事緣C朗拿度接應般奴費南迪斯傳中頭槌攻門,最終國際足聯裁定入波歸般奴,據聞葡萄牙足總會替C朗上訴,證明入球者為C朗。

  H組葡萄牙由般奴梅開二度以2:0勝烏拉圭,兩戰全勝晉級。賽事焦點又落到C朗身上,因在54分鐘他接應般奴傳中的頭槌,看似有輕微觸碰下入球,他於入球後亦大肆慶祝,但最終國際足聯判入球者為傳球的般奴,及後C朗被換出,補時階段獲得的12碼只好由般奴操刀入網。

  葡萄牙傳媒拍得C朗在場外曾按住頭部表示自己入球,般奴賽後亦談到感覺是C朗取得入球。葡萄牙足總因此將為C朗爭取「應有」的入球,目前C朗在決賽周累積8個入球,與決賽周入球最多的葡萄牙名宿「黑豹」尤西比奧的9球尚差1球。

  另外,G組的巴西藉卡斯米路的入球1:0擊敗瑞士後,取得兩連勝積6分提早出線,下仗鬥喀麥隆大可留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