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見聞/韓空姐:孫興民求婚 我即答應

時間:2022-11-29 04:24:58來源:大公报

  圖:兩名孫興民的女球迷到場支持偶像。\大公報特派記者 郭正謙攝

  孫興民魅力究竟有多驚人,單看比賽現場滿滿的7號球衣便有答案。在卡塔爾世界盃即使是韓國天團BTS面對孫興民,亦要暫時「俯首稱臣」,有韓國空姐球迷大讚他不僅球技出色,更是名副其實的「暖男」,如果孫興民向她求婚,必定高呼「我願意」。

  孫興民作為上季英超金靴獎,更憑高大帥氣的外表,虜獲無數女球迷的歡心,兩名現職空姐的韓國女球迷,特意飛到卡塔爾欣賞世盃,除了支持國家隊,更希望一睹孫興民風采:「孫興民除了球技出色外,更是一位既體貼又暖心的紳士,很願意和球迷互動,有很好的涵養,我很喜歡看到他的訪問,他說的話很有感染力。」

  即使是面對孫興民與BTS的殘酷二選一,在世盃舞台上,韓國隊長無疑佔據上風,幾乎所有女球迷都表示會選擇孫興民,有女球迷笑稱,如果孫興民向她求婚,會立即答應:「孫興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如果他向我求婚,我當然立即答應。當天晚上就可以舉行婚禮了,我會得到全韓國女孩的妒忌。」 大公報特派記者郭正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