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見聞/球迷:輸波續撐森保一

時間:2022-11-28 04:25:21來源:大公报

  圖:三名日本女粉絲賽前希望球隊爭取二連勝。\大公報特派記者郭正謙攝

  世界盃前在日本國內受盡抨擊,日本領隊主帥森保一憑藉一場對德國的熱血反勝成功扭轉負評,日本對哥斯達黎加賽前場外更一度化身為球迷對森保一的大型道謝現場,就算日本落敗,有球迷表示仍會繼續支持森保一,相信他可以在小組煞科戰創造奇跡。

  最愛他埋頭寫筆記

  日本首輪熱血反勝,森保一下半場換人被捧為「神調動」,令國內聲望甚低的他頓時大翻身,對哥斯達黎加賽前有不少日本球迷紛紛力撐森保一,有球迷表示感謝森保一讓他在「日德」之戰時看到一隊激動人心的日本隊:「世界盃開始前,森保一在日本的風評不佳,對德國上半場攻守差勁,但他下半場調動得宜,所以很想對他說聲謝謝,之後也請他繼續加油。」森保一經常埋頭寫筆記的習慣曾是球迷們嘲諷的焦點,不過經歷對德國的勝利後,撰寫筆記卻成為吸引球迷們的優點,有球迷笑稱:「森保一請繼續加油,今天(27日)也不要忘記看筆記!」

  可惜森保一帶領的日本隊次輪以落敗收場,有東瀛球迷表示即使如此也不會改變對「偶像」的支持:「我對森保一的信任不會因一場失利而改變,下場對西班牙也請加油。」

  大公報特派記者 郭正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