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入世盃首球 卡塔爾難逃2連敗

時間:2022-11-26 04:24:59來源:大公报

  圖:穆罕默德蒙達利(左)助卡塔爾隊攻入世盃歷史上第一球,惟球隊最終二連敗。\路透社

  【大公報訊】塞內加爾昨晚在A組次輪,憑着一對「箭頭」保拿爾迪亞和法馬拉迪希奧,以及後備的班巴迪安各建一功,以3:1擊敗東道主卡塔爾,2戰3分保持出線機會。攻入世盃史上首個入球的卡塔爾隊則兩戰全敗,勢必止步於分組賽。

  塞內加爾開賽後不斷向主隊施壓,連番頭頂腳踢攻門後,終在41分鐘藉着對手一次致命失誤而打開缺口,卡塔爾中堅高基希在禁區內欲解圍卻「撻Q」,塞內加爾前鋒迪亞趁機衝前射入,半場塞內加爾領先一球。

  易邊後,塞內加爾很快擴大優勢,另一射手迪希奧接應右路角球,近柱頭槌一「批」,皮球拋物線楣底入網成2:0。再無後顧的卡塔爾放手一拚,搶回一些攻勢,並於78分鐘由後備前鋒穆罕默德蒙達利接應傳中頂入該隊在世盃決賽周首個入球,惜其後對手亦靠後備鋒將班巴迪安射成3:1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