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察利臣入兩球 巴西完勝塞隊

時間:2022-11-26 04:24:49來源:大公报

  圖:巴西前鋒李察利臣(黃衫)射入世界波。\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在24日進行的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首輪最後一場比賽中,憑藉李察利臣的兩個入球,「森巴軍團」2:0輕取塞爾維亞,在魯賽爾球場帶走3分。

  至此,本屆世界盃小組賽第1輪全部結束。在G組中,巴西和瑞士隊均獲得3分處於領先。小組賽第2輪,巴西隊將於28日迎戰瑞士隊,同一天塞爾維亞隊將對陣此前敗給瑞士隊的喀麥隆隊。本場最佳球員李察利臣上演了堪稱完美的世界盃首秀,兩個入球,幫助巴西隊時隔4年以同樣比分戰勝塞爾維亞隊。第2球倒掛金鈎很有可能競爭本屆世界盃的最佳入球。

  本場比賽上半時整體攻防轉換節奏快,巴西隊進攻迅猛、有創造力;塞爾維亞隊防守兇悍積極,邊路傳中頗有威脅。場上僵局終於在62分鐘由巴西人打破。雲尼斯奧斯左路接球後射門,塞爾維亞門將撲球甩手,李察利臣門前補射得手。73分鐘,李察利臣接應雲尼斯奧斯傳球,禁區內倒掛破門。此外,巴西人還兩次擊中門框。塞爾維亞隊在比賽尾聲發動了兩波頗具威脅的進攻,但未能攻破巴西門將艾利臣的十指關。最終,巴西隊2:0獲勝,佔得小組出線先機。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第3輪,荷西保連奴和堤亞高施華的入球幫助巴西隊戰勝塞爾維亞隊,當時巴西隊拿到小組第1晉級,塞爾維亞隊則無緣淘汰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