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鋒線人才輩出有力捧世盃

時間:2022-09-29 04:24:45來源:大公报

  巴西傳統最厲害的地方固然是鋒力,對上一次在2002年贏得世界盃,就是擁有「3R」:朗拿度、朗拿甸奴與李華度。之後幾屆前鋒人選相對較弱,如今球隊鋒線又人才輩出,且皆實力非凡之下,實在令人憧憬本屆世盃終於可以「大熱勝出」。

  2006年巴西挑選已成強弩之末的朗拿度、未及一線的阿祖安奴和費特等前鋒爭取衛冕失敗。4年後,羅賓奴和法比安奴的搭檔亦未帶來佳績。2014年,尼馬首次亮相,為主辦國巴西帶領着侯克、費特等,偏偏尼馬在4強受傷,球隊更恥辱性負於德國1:7。上屆,尼馬又帶領羅拔圖法明奴、仍是初生之犢的加比爾捷西斯等出征,最終又於8強止步。

  本屆,尼馬的鋒線拍檔有李察利臣、拉芬夏比洛尼、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捷西斯、洛迪高高斯等,每人近季都有讓人記得起、說得出的好表現,加上本季尼馬的銳不可當,鋒利無比的攻力,絕對是巴西再捧世盃之匙。\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