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奧蘇英桌球賽首圈出局

時間:2022-09-28 04:24:31來源:大公报

  圖:(左)中國桌球名將趙心童。(右)英國桌球名將奧蘇利雲。\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2022年桌球英國公開賽結束首日爭奪,16場延期資格賽(即首圈賽事)結果出爐,現世界排名第一的世錦賽七冠王奧蘇利雲(「火箭」)爆冷出局,6名出戰的中國選手中,趙心童、顏丙濤兩名種子選手晉級。至此,挺進本次英國公開賽正賽的中國選手增至19人。

  共19位中國球手入正賽

  英國公開賽是本賽季的第三場排名賽。根據賽程安排,世界排名前16的球員在正賽期間參加延期資格賽。中國選手中共有6人出戰,分別是前十六名球員趙心童和顏丙濤,以及對手為前十六名選手的斯佳輝、吳易澤、白朗寧和雷佩凡(其中趙心童對陣白朗寧)。

  在當日首個時段的賽事中,世界排名第15位的顏丙濤不負眾望,以4:2戰勝英格蘭「90後」布朗,順利晉級。隨後中國選手中排名最高的趙心童(第6位)在與「00後」小將白朗寧的中國打吡中,以4:1輕鬆獲勝,成為延期資格賽中第二個晉級的中國球員。

  20歲的斯佳輝挑戰排名世界第二的卓林普,以總比分1:4止步。18歲小將吳宜澤同樣是在首局率先得分的情況下連輸4局,以1:4負於名將麥基爾。19歲的雷佩凡則以0:4完敗於本次賽事的12號種子冰咸。

  世界「一哥」奧蘇利雲爆出超級大冷門,以1:4慘敗於來自瑞士的「95後」烏森巴赫的較量中,止步資格賽。

  在趙心童和顏丙濤順利晉級正賽後,中國軍團共有19人挺進正賽(第2圈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