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熱話/曼聯新季「出閘脫腳」

時間:2022-08-09 04:24:43來源:大公报

  圖:C朗拿度(左)今仗後備上陣未有取得入球。\美聯社

  曼聯「出閘脫腳」,在新帥坦哈格領軍下,首輪英超面對過去14次主場均未曾贏過他們的白禮頓,上半場被白禮頓兩番藉着邊線組織攻入,由柏斯高哥斯「梅開二度」領先。賽前被廣泛流傳列後備的C朗拿度,下半場被派上陣無力回天,即使白禮頓「擺烏龍」送禮,曼聯仍以1:2見負,全失3分。賽後,坦哈格不滿球隊表現,表示球員因缺乏爭勝心,輸掉本該獲勝的賽事。\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曼聯近8次對白禮頓贏足7次,歷史上14次主場出擊更錄得12勝2和不敗佳績,沒想到坦哈格領軍卻令曼聯主場首次輸給白禮頓,他亦成為繼名帥雲高爾後,另一位輸掉首場英超賽事的曼聯主帥。

  坦帥讓新援基斯甸艾歷臣客串中鋒,另一新兵利辛度馬天尼斯亦正選上陣,C朗則先作壁上觀。曼聯無鋒陣未見作用,卻被白禮頓邊路攻破,他們於30分鐘左路突破,輕鬆傳中至無人看管的哥斯先開紀錄。9分鐘後,白禮頓右路突破,蘇利馬治射門被曼聯門將迪基亞撲出不遠,哥斯補中成2:0至完半場。

  C朗下半場入替

  落後兩球的曼聯至53分鐘換入C朗,形勢好轉,68分鐘一次角球混戰中,白禮頓「擺烏龍」助曼聯追成1:2,可惜曼聯仍得敗走。

  坦哈格賽後表示對賽果不滿意,他認為球員因信心不足,輸掉本不會輸的賽事,他又坦承球隊在下半場時,艾歷臣墮後而C朗壓前表現更好,可惜拉舒福特錯失兩次入球機會而落敗,但他亦鼓勵球員團結一致,未來會做得更好。

  曼聯名宿堅尼及史高斯把落敗責任歸咎於費特及麥湯米尼這對中場組合,認為他們缺乏足球智慧及創造力,沒可能協助曼聯回到高峰,他們希望坦哈格別再重用兩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