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夫利回巢任尼斯新帥

時間:2022-06-29 04:24:51來源:大公报

  圖:法夫利(中)回歸尼斯當主帥。\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前多蒙特教練法夫利,周一獲法甲尼斯委任為球隊新主帥,亦是其第2度接掌該隊帥印,意味着原來的主帥、據報正與巴黎聖日耳門洽談的加迪亞,代替普捷天奴而成為該法甲班霸領軍人的機會極大。

  現年64歲的法夫利,曾在2016至2018年間執教尼斯,並於2016至17球季領軍取得法甲第3名,為球隊近10多年排名最高並出線歐聯。2018年法夫利轉往執教德甲多蒙特,但到2020年底因戰績欠佳而被炒,之後一直未有新東家,如今在尼斯官宣免去加迪亞職務後繼任。

  該名瑞士籍教頭說:「回來的感覺很特別。其實我一直都和這裏很多人保持聯絡,雖然有另一間球會向我招手,但當尼斯的聘書到來時,我的去向已經絕無懸念。未來兩年尼斯必須進步,在轉會市場上做出一些好的交易,常規地打入聯賽前3名,並且取得更大成就。」

  加迪亞勢執教聖門

  另一方面,聖日耳門老闆艾基拉菲日前證實,正在與加迪亞商量繼任球隊主帥之事,並否認與施丹接洽,如今加迪亞獲尼斯放人,似意味雙方已經「好事近」。尼斯主席利華爾亦表示,大家大概都知道加迪亞的去向,據其所知後者與聖門仍有一些細節待解決,祝賀加迪亞獲得重大機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