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普巴紀錄片 談離曼聯因由

時間:2022-06-18 04:24:27來源:大公报

  圖:普巴(左)在紀錄片講述為何不續約曼聯。\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已決定重返祖雲達斯,他在個人紀錄片透露曼聯根本無意與他續約,因此他才會決定以自由身報復式離開曼聯。至於25歲英格蘭門將甸恩軒達臣由於無法搶走西班牙門將迪基亞的正選位置,或會以先借後買的形式,改投英超「升班馬」諾定咸森林。

  據報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已決定接受祖雲達斯開出的4年合約,會在月底約滿曼聯後自由身加盟,這將是普巴繼2012年後第2次以自由身加盟祖雲達斯。有所決定後,保羅普巴的個人紀錄片亦推出,當中包括他與已故經理人拉奧拿對話,內容談及他報復式離開曼聯的原因,拉奧拿表示曼聯續約條件沒有誠意,普巴便指曼聯只是虛張聲勢,他要令曼聯知道拖延續約是如何錯誤,據報普巴現時周薪29萬,曼聯僅開出30萬周薪續約,因此普巴決定以自由身離開曼聯。

  至於近年與迪基亞在正選門將之爭鬥得激烈的甸恩軒達臣,始終無法撼動對方的正選地位,由於諾定咸森林的正選門將拜斯森巴要求離隊,他們便向關係友好的曼聯埋手,希望以先借後買帶走甸恩軒達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