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借將三寶」 助飛燕諾脫胎換骨

時間:2022-05-25 04:24:27來源:大公报

  圖:阿仙奴借將尼爾遜(右)在飛燕諾有好表現。\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歐洲足協官網報道:飛燕諾今季由執教經驗不多的43歲荷籍主帥史洛治接手,但成績較上季有顯著進步,除荷甲排名回升至第3位出線歐霸盃外,更打入今屆歐協聯決賽,關鍵在於「借用三寶」:前鋒迪沙斯、翼鋒雷斯尼爾遜和進攻中場古斯迪爾有突出表現。

  今季接替老帥艾禾卡特的史洛治,分別從比利時的亨克借用27歲尼日利亞射手迪沙斯、英超阿仙奴借來21歲右翼尼爾遜及俄超莫斯科斯巴達借用荷蘭新晉國腳攻中古斯迪爾,結果證明有效。迪沙斯是球隊今屆歐洲賽主力,暫時亦以10球領先歐協聯射手榜,今季荷甲也貢獻了9球。古斯迪爾是聯賽主力,全季射入15球,為球隊在聯賽的首席射手。尼爾遜從下半季起逐漸成為主力,亦可見其表現日漸進步,今屆歐協聯淘汰賽貢獻了1入球、3助攻,殺入決賽也是功不可沒。

  上季荷甲飛燕諾比冠軍阿積士少29分排第5名,今季與成功衛冕的阿積士之差距已大幅收窄至12分,假如來季正式收購3人成功,定有力重返爭標行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