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修咸頓主場勁有望僅負

時間:2022-01-22 04:25:0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在聯賽榜遙遙領先的曼城,將於明天凌晨英超作客修咸頓,後者本季主場表現不算差,有望力戰僅負,可考慮「讓球主客和」修咸頓[+2]的「讓主」。(NOW621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曼城暫領先少踢一場的利物浦11分,但總希望及早把錦標拿到手,此役必拿下英超連續13場的勝利。曼城還剛接到「好消息」,阿爾及利亞衛冕非洲國家盃失敗,意味着翼鋒馬列斯可以提早歸隊,藉着今仗之後未來兩周休戰而好好休息。修咸頓本季聯賽主場僅輸一仗,由車路士借用的前鋒保查表現出色,有能力協助主隊爭取入球。

  今晚早場則由剛辭退領隊賓尼迪斯的愛華頓主場迎擊阿士東維拉。(NOW621台今晚8時30分直播)

  在不受歡迎的賓尼迪斯離去後,主隊或會大踢「士氣波」,但維拉在謝拉特帶領下表現不俗,借將菲臘比古天奴上仗首次上陣即有入球,確令球隊如虎添翼,彼此形勢「五十五十」,博「主客和」的和局最正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