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佐真奴串連中場夠務實

時間:2021-12-04 04:27:47來源:大公报

  圖:車路士中場佐真奴費路。

  今年助車路士奪歐聯、意大利捧歐國盃的中場佐真奴費路,撇除入球數字外,實際表現絕對比美斯有過之而無不及,僅排第3而不敵美斯,相信他多少亦心有不甘。車路士名宿、前法國國腳中堅拿保夫指出,佐真奴失利是因為「禾稈蓋珍珠」未如對手般發亮,球隊主帥杜切爾也安慰他不要介懷,盡快忘記並重新專注比賽。

  周三晚作客勝屈福特之役,因有輕傷而全程只居後備的佐真奴,料可於今晚英超早場「倫敦打吡」作客韋斯咸之戰復任正選,在另一防中尼高路簡迪仍因傷倦勤下,肩負中場掃蕩及連繫攻守的這一連串「耍家戲」。預計他們亦將作若干輪換,傷愈後兩番後備登場的射手盧卡古很大機會重拾正選,隨時在近3仗僅獲1分兼有後防主力艾朗加斯威爾上陣成疑的韋斯咸重新入波,料客軍可小勝,博「讓球主客和」車路士[-1]的讓和。(NOW621及611台今晚8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