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火力足讓得起韋斯咸

時間:2021-11-28 04:24:04來源:大公报

  圖:曼城(淺藍衫)於上仗歐聯挫聖日耳門,小組首名出線16強。\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曼城主場對韋斯咸一戰今晚上演,雙方今季表現同樣出色,不過前者陣容始終強大得多,特別是對賽往績幾乎一面壓倒韋斯咸,相信今仗曼城可再擊敗對方。「讓球」曼城讓球半/兩球照買上盤。(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曼城明星級陣容不用多提,即使奇雲迪布尼及基亞利殊上陣成疑,費倫托利斯因傷缺陣,但仍有史達寧、菲爾科頓及加比爾捷西斯等戰將數糊,於英超平均每場入超過兩球的強大火力,相信韋斯咸難以阻擋。另外他們更於對賽成績大大佔優,雙方近8次正面交鋒,曼城取得6勝2和的不敗佳績,目前錄得4連勝的曼城,要贏波料不成問題。

  韋斯咸今季在主帥莫耶斯帶領下成績出眾,12輪錄得7勝2和3負成績竟然直入前4,令人喜出望外,不過上輪聯賽不敵狼隊,早前保持的聯賽4連勝優勢告終,或會影響士氣,加上對賽成績一勝難求,哀兵戰曼城更難搶分,陣容方面,中堅主力奧邦拿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