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輪椅劍擊隊女花團體賽獲銀

時間:2021-11-23 04:29:02來源:大公报

  圖:後排左起:余翠怡、林嘉雯、范珮珊、總教練黃金球,與前排的湯雅婷合照。\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供圖

  【大公報訊】香港輪椅劍擊代表隊在上周日出戰輪椅劍擊世界盃意大利比薩站最後一天賽事,港隊在女子花劍團體賽晉級決賽,但於決賽僅以兩分之差不敵東道主意大利,屈居亞軍。總結本站成績,港隊獲得2金2銀佳績。

  港隊由余翠怡、范珮珊、林嘉雯和湯雅婷出戰女花團體賽,賽事共有5隊參加,包括港隊在內的3支隊伍於首圈輪空,直入4強後對陣格魯吉亞,雙方勢均力敵,結果港隊奮戰至最後,在「一劍定勝負」下以45:44險勝,勇闖決賽。

  港隊與意大利在決賽爭金,後者於4強以45:20大勝法國晉級,實力強勁。港隊與意大利在決賽力戰到底,可惜前者最終仍以43:45僅告落敗,獲得銀牌。

  總結港隊本站成績,余翠怡贏得女子A級花劍、重劍個人賽金牌,加上湯雅婷取得女子B級花劍個人賽銀牌,合共獲得4面獎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