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板櫈力量堅實可再揚威大賽

時間:2021-10-25 04:27:27來源:大公报

  英格蘭小將在4至5年前的多項青年級國際賽事取得好成績,有份參與的合共數十名球員,當然絕非每一個都前程錦繡,例如在2017年世少盃的金靴獎兼銅球獎得主利安比維斯達,未能在利物浦站得住腳,現時更只能在英冠的錫菲聯打滾。猶幸踏着成功基石而出人頭地的也不少,能夠為英格蘭帶來堅實的「板櫈力量」。

  英格蘭近年後起之秀人數之多,可以用「滿瀉」來形容,其中協助代表隊贏得2018年土倫盃的前鋒譚美阿巴謙,以及為球隊勇奪2017年世青盃的中堅湯姆利,本季更加被擠出英國,雙雙轉赴意甲效力,但也像其他能夠留在英超的舊戰友一樣有突出表現,相信亦不會因為離開了本土,便走出了代表隊主帥修夫基的視線範圍。

  雖然上述兩人及基亞利殊、菲爾科頓、芝維爾、列斯占士等「青年冠軍」人馬,目前在修夫基心目中仍只屬次選,但各人的所長都能為球隊帶來另一種效用,勝任正選球員的替補之餘,亦為球隊製造新意思。期待正選實力結合板櫈力量,可讓英格蘭終可重踏大賽的冠軍頒獎台。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