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曼城齊炒對手

時間:2021-10-25 04:27:2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OptaJoe報道:「雙藍」車路士與曼城分別在上周六的英超取得大捷。車路士主場以7:0狂數榜末的諾域治,繼續雄踞聯賽榜榜首;曼城作客以4:1擊敗「開季奇兵」白禮頓,藉利物浦作客曼聯之前升上了次席。

  在一對前鋒盧卡古和迪姆華拿皆因傷缺陣下,車路士反而展現更銳利的鋒力,美臣蒙特於8分鐘便拉開大勝的序幕,赫臣奧杜爾和列斯占士的入球改寫比數成3:0至完半場。易邊後,芝維爾的入球和對手的「擺烏龍」,加上蒙特再下兩城完成「帽子戲法」,助主隊大勝7:0。

  今仗是車路士在英超第18次單場入球6+,冠絕英超歷史,同時是隊史首次在單場英超有4名英格蘭球員入球,「土炮」終於抬頭,當中蒙特也成為車路士史上第20位上演英超「帽戲」的球員。

  曼城則令白禮頓由夢幻返回現實,在根度簡先拔頭籌後,串演正前鋒的菲爾科頓「梅開二度」,加上後備入替的馬列斯在補時5分鐘錦上添花,作客輕取一度憑着阿根廷後備阿歷斯麥亞里士打射入12碼追成1:3的白禮頓「四個一皮」。貢獻2入球、1助攻的科頓,亦是其首次在英超單場參與3個入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