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超班料炒馬模

時間:2021-10-20 04:29:4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天空體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爭取衛冕的車路士,將於明晨歐聯H組主場欣逢瑞典馬模,彼此實力有大差距,主隊有能力大炒一場,可吼「入球大細」球數[3.5]的大。(NOW644台明晨3時直播)

  車路士目前續佔據英超榜首,腳風回軟的射手盧卡古隨時又成為「弱隊殺手」,加上德國國腳迪姆華拿近況不俗,可望助主隊破關。中堅魯迪格因背傷缺陣,但從南美回來的堤亞高施華上仗休戰後,此役可候命補上。兩戰兩敗的馬模,有中堅艾密特賀錫上輪作客大敗於辛尼特0:4之戰領紅牌停賽,另一守將貝伊莫續受傷患困擾倦勤,中場沙治奧彭拿也上陣成疑,恐怕難敵車路士攻勢。

  兩戰6分居首的祖雲達斯就作客辛尼特,祖雲已連贏5場,但一雙前鋒保羅戴巴拿和艾華路莫拉達仍極可能缺陣,法國中場拉比奧特又因感染新冠肺炎而無緣候命,而且下場聯賽要作客大戰國際米蘭,有保留之下或首度失分,不妨買「主客和」的和。(NOW646台明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