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熱話/施丹干地隨時候命接棒

時間:2021-10-20 04:29:46來源:大公报

  國際賽回來後曼聯的成績仍未見反彈,上場英超作客又以2:4不敵李斯特城,領隊蘇斯克查更加「萬箭穿心」。兩位目前待業的名帥:施丹和干地,據聞已在幕後等待登上奧脫福「夢劇院」的大舞台;施丹獲得舊部C朗拿度引薦,但干地深得「曼聯教父」費格遜歡心,兩人可謂勢均力敵。至於踏入倒數階段的蘇斯克查,下仗英超主場若敗於死敵利物浦腳下,隨時成為他的「催命符」。\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曼聯近3場聯賽僅獲1分,聯賽盃亦出局,歐聯分組賽首仗又不敵年青人,蘇斯克查的用人和戰術,廣受名宿、球迷甚至自己球員質疑,除非未來的「地獄賽程」能戲劇性地取得佳績,否則「夢劇院」換主帥事在必行。目前市面上亦有前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以及前車路士領隊干地兩大可立即就任的「筍盤」,相信二人亦會對曼聯帥位感興趣。

  C朗和施丹之前在皇馬有過非常成功的合作,取得歐聯3連霸。據西班牙傳媒報道,C朗已向會方推薦施丹接掌帥印,曼聯也曾在剛過去的國際賽期間接觸該名前法國球星,查詢其目前狀況。其實早於2018年底當時任主帥摩連奴被炒後,施丹亦一度是繼任大熱,當時他亦向身邊人表示希望接任,但最終曼聯選擇委任蘇斯克查為臨時領隊,後來「坐正」之時,施丹已重返皇馬。

  另一名宿干地上季帶領國際米蘭贏得意甲後,因不滿管理層方針憤而辭職,正物色新東家。消息指4年前帶領車路士拿下英超的干地,近日獲「暴發戶」紐卡素邀請執教,但他已婉拒,只因心中首選是曼聯。干地亦有費格遜這個強勁後台支持,後者曾表示欣賞對方所帶領的車路士。不過干地向來在提拔新人方面未夠積極,或成候選弱點。

  對利物浦成關鍵賽事

  明晨歐聯主場鬥阿特蘭大後,曼聯下場英超就要火併利物浦,不幸落敗而且輸得難看的話,蘇斯克查隨時提早「執包袱」。自從費格遜後、蘇斯克查之前的曼聯3位正式主帥,統統未能完成任期,當中莫耶斯和摩連奴兩人在球季中途被炒,「告別戰」分別是負於愛華頓和利物浦,蘇斯克查會否成為下一名栽於默西塞德郡球隊的曼聯主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