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網女雙組合埃及賽封后

時間:2021-10-19 04:28:16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網球代表張瑋桓(左)與王康怡揚威國際賽事。\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國際網協職業(ITF)巡迴賽埃及站日前落幕,香港組合張瑋桓/王康怡在女子雙打決賽中以6:2、6:4戰勝捷克球手域高娃與中國球手王佳祺的組合奪得冠軍,張瑋桓取得個人第11個ITF雙打冠軍,王康怡則獲得個人首個職業雙打冠軍。

  張瑋桓、王康怡與其他港網隊隊友自完成全運賽事後,立即出征參加在埃及舉行的賽事。雖然張瑋桓在女單16強止步,王康怡也在女單16強「畢業」,但她們在女雙合作就收穫冠軍。

  張瑋桓/王康怡決賽賽事,在首盤便氣勢凌人,輕鬆以6:2贏下先拔頭籌。贏得首盤之後兩人在次盤初段更加取得兩次破發並以4:1領先,最終以6:4再贏一盤奪得冠軍。這是張瑋桓職業生涯第11個雙打冠軍,而對王康怡來說,則是她在2019年底在泰國華欣贏得女單錦標後首次在職業巡迴賽雙打捧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