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迎華倫料和氣收場

時間:2021-10-17 04:26:12來源:大公报

  圖:巴塞料續由迪比(前左)負責攻堅。\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明天凌晨上演巴塞隆拿主場對華倫西亞一戰,巴塞目前陷入低潮,上仗不敵馬德里體育會後已兩連敗,不過華倫亦好不了多少,目前已經4場不勝,雙方同樣沒有取勝本錢下,今仗不妨冷敲「主客和」的和及波膽「0:0」。(NOW632及61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巴塞隆拿在教練朗奴高文執教下未有變好,今季表現非常掙扎,近日接連在歐聯不敵賓菲加再在西甲輸給馬體會,已吞下兩連敗,雖然加盟至今一直因傷缺陣的前鋒阿古路,與另一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皆已復操,但狀態成疑,難望倚靠他們走出低谷,巴塞近4仗有3仗無法入球,今仗隨時又再悶和。

  華倫西亞表現同樣差勁,今季失落歐洲賽的他們未見優勢,最近輸給皇家馬德里及西維爾,之後再連和畢爾包及卡迪斯錄得4場不勝,相信與傷兵問題亦有關係,目前他們有卓利舒夫為首的5名傷兵影響中場組織,隨時繼0:0和卡迪斯後再次打成和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