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缺陣 聖門靠麥巴比報捷

時間:2021-10-17 04:26:11來源:大公报

  圖:聖門靠麥巴比(黑衫)的入球反勝對手。\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周五出戰主場對昂熱一戰,主隊在尼馬及美斯缺席下殘陣應戰,更被昂熱先開紀錄,幸好基利安麥巴比下半場交出一次助攻及一個入球,終於協助聖日耳門以2:1反勝昂熱全取3分。

  由於出戰世界盃外圍賽南美區賽事,巴西球星尼馬及阿根廷球星美斯趕不及在今仗對昂熱上陣,不過美斯甚為支持隊友,他與妻子安東妮娜及兒子等家人現身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觀看球賽,為隊友們加油助威。不過聖日耳門開局卻相當失威,36分鐘,昂熱的安祖路富堅尼接應右路傳中,搶點衝射破網成1:0,聖日耳門半場落後一球。

  換邊後聖日耳門大反擊,丹尼路彭利拿接應基利安麥巴比的右路傳中頂成1:1平手。84分鐘,麥巴比左路傳中,莫路伊卡迪把球頂中守衛手臂,球證經VAR(視頻助理裁判)後判罰12碼,麥巴比87分鐘操刀建功,助聖日耳門以2:1反勝對手。麥巴比賽後談及目前金球獎的競爭,他認為美斯與曼聯球星C朗拿度仍是得獎熱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