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韋斯咸鬥殘陣愛華頓秤先

時間:2021-10-17 04:26:1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愛華頓主場對韋斯咸一仗英超今晚打響,雙方實力及狀態都可說是不相伯仲,不過愛華頓目前受傷病困擾,實力大為減弱,相對之下韋斯咸陣容頗為完整,有望取勝,今仗宜買「主客和」的客勝圖利。(NOW621台今晚9時直播)

  愛華頓與韋斯咸目前都在英超聯賽榜上半版出現,今季表現尚算理想,愛華頓更是7仗只輸1仗,狀態不錯。但他們卻被國際賽期及傷患等問題拖累,前線卡維特利雲及李察利臣均有傷在身,加上中場戴爾夫亦肯定無緣上陣,此外,伊禾比、安祖高美斯、盧卡斯迪治尼及耶利文拿同樣上陣成疑,失去半支球隊主力下,難望在韋斯咸身上搶分。

  韋斯咸目前陣容頗為完整,僅中場賴恩費特歷斯及後衛華迪美高法爾因傷缺陣,其中前者更非主力,影響不大。目前韋斯咸依靠賓華馬及米查利安東尼奧入球,兩人聯手已取得8個入球,加上麥克盧保及迪格蘭賴斯今季亦有出色表現,相信在他們帶領下可望擊敗殘陣愛華頓搶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