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熱話/紐奴信卡尼將重拾勇態

時間:2021-10-17 04:26:08來源:大公报

  熱刺將於今晚作客聖占士公園,與賣盤後搖身一變成為英超最富貴的紐卡素對陣。前者主帥紐奴賽前放話己隊遇上麻煩,英國傳媒傳出熱刺兩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包括陣中王牌射手孫興民,餘下其「啞火」拍檔哈利卡尼獨力支撐,今季加盟的紐奴一直堅持對卡尼有信心,未知卡尼今仗能否開齋重拾射門鞋。另外,紐卡素主帥布魯士則帥位動搖,隨時在英超領軍第1000場後執包袱。\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熱刺近年依靠前鋒雙星哈利卡尼及孫興民爭取入球,前者今夏傳聞希望離隊,雖然最終亦留下,但狀態卻變得很差,至今仍未在英超入球,僅靠孫興民入球補救。沒想到英國《太陽報》表示,熱刺有兩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熱刺未公布確診人士身份,但當地媒體指出兩名中招球員便是孫興民及西班牙翼鋒拜仁基爾。

  傳孫興民世盃外後確診

  孫興民早前為韓國踢了對敘利亞及伊朗的兩場世界盃外圍賽,拜仁基爾則曾為西班牙出戰歐國聯,於4強對意大利一役後備上陣,這與主帥紐奴說己隊在國際賽後遇上大麻煩不謀而合。據英國防疫規定,確診新冠肺炎的球員將要自我隔離10天,如此一來,孫興民及拜仁基爾將缺陣對紐卡素、韋斯咸及歐協聯對維迪斯的賽事。

  孫興民缺陣,哈利卡尼便要肩負入球重責,不過他自今夏鬧離隊不果後,表現變得反常,今季英超上陣6場至今仍未有入球,幸好新帥紐奴表示會一直支持他,認為對方很快便會重拾射門鞋,相信決定留隊的哈利卡尼亦會重新專注賽事。

  至於變天的紐卡素就有布魯士斯人獨憔悴,今仗將是他英超領軍第1000場賽事,不過這個數字可能會暫停上升,因紐卡素變成富豪球隊後,換帥傳聞每日不斷響起,即使前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已婉拒執教,但管理層仍有不少換帥目標如英格蘭名宿林柏特、意大利名帥干地及英超名帥賓尼迪斯等,布魯士自己亦已有心理準備離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