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張家朗魅力迫爆商場

時間:2021-10-17 04:26:06來源:大公报

  圖:張家朗昨出席公開活動,數百名市民在場圍觀。\主辦方提供

  在東京奧運會為香港代表團歷史性獲得劍擊金牌的「少年劍神」張家朗,昨天在銅鑼灣某商場出席自東奧返港後的首個公開活動。東奧奪金令張家朗人氣激增,魅力非凡的他昨吸引了數百名熱情的市民在場圍觀,受到熱烈歡迎和支持,靦腆的他笑言對此感到不太適應,但仍感到很開心。張家朗再次感謝市民的支持,認為這些支持對他來說很重要,幫助他產生更多的動力。\大公報記者 張銳 (文、圖)

  張家朗奪金後在個人社交網站的粉絲人數倍增,但仍只限於網絡。昨是他自東奧後首次親身出席公開活動,張家朗才終於真正感受到自己身為奧運金牌得主的吸引力。

  簽名合照有求必應

  活動場地在銅鑼灣某商場,有數百名粉絲在場圍觀,幾乎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他們不時舉牌高呼張家朗的名字,張家朗一個細微的喝水動作,都能博得現場部分女粉絲的高聲尖叫。面對熱情的粉絲,張家朗來者不拒,他在活動後走向場邊和觀眾合照,並為他們簽名,一度引起粉絲哄動和混亂的場面,需要現場保安人員維持秩序。

  張家朗坦言對有如此多的市民支持,感到很開心。他表示,之前看過不同市民觀看他東奧比賽的片段,但今次現場感受覺得更震撼。他再次感謝市民的支持,並表示他們的支持對自己來說是一種動力。

  活動上有不少5至12歲的小朋友向張家朗虛心請教,了解這名奧運冠軍得主的人生經歷和運動生涯,張家朗皆細心回答,並在他們的T恤上簽名留念。張家朗還與嘉賓們在互動專區進行快速訓練遊戲,場面輕鬆歡樂。

  此外,贊助商還特意贈送了本地藝術家參照張家朗獲勝的英姿而特別設計和製作的手辦模型和肖像畫予張家朗。活動結束後,張家朗與出席的嘉賓合照,包括東奧香港代表團團長貝鈞奇、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