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球員平均進攻多變

時間:2021-09-15 04:28:35來源:大公报

  相比其他的「三叉戟部隊」,曼城的隊員卻沒有固定的人選,但不論是成熟大勇的史達寧,還是今季才新加盟的基亞利殊,所發揮出來的威力依然強勁,反映球隊的攻擊球員個個都進入最高狀態,讓球隊的三叉戟更加靈活多變。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在對上3場聯賽,均以基亞利殊、費倫托利斯和加比爾捷西斯在前線攻堅,結果球隊合共射入11球,當中3人就佔了4球。球隊後備力量充足,但其實嚴格來說是第二套陣容,因為大家的能力都不相伯仲,故此今場歐聯在輪換之下,已經傷愈的奇雲迪布尼可擔任中鋒,左、右就伴以史達寧和馬列斯,後者就是上屆球隊殺入決賽的重要人物,今季英超與史達寧在有限時間下亦各有1球進賬,定可保持球隊鋒力。

  曼城明晨在A組主場欣逢又被「拆骨」的德甲球隊RB萊比錫,客軍今季有守將烏柏美卡奴、伊巴希馬干拿迪、中場沙比薩等多名骨幹球員被挖角,聯賽開季1勝3負已見「黑馬」本色不再,此戰「讓球」的曼城讓一球/球半,照要上盤。(NOW644台明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